close

 

又抽到體驗囉

這次試的是 ....個.十.百.千.萬.十萬.百萬.千萬.億.十億.百億.千億.

五兆元!!

 CIMG7414.JPG

是好菌有價值五兆元的意思嗎?

 

這是[惠康草本]的產品-[五兆元十益菌]((((網旨底加→www.wk1688.com)

但訴...

粉貴=口=

我媽都嚇一跳

因為一包要50元

好險有先體驗  要不然光看價錢我就望而卻步了

CIMG7424.JPG  

每一包都有很詳細的介紹

裡頭有十個好菌還有酵素~一脫拉庫對身體很好的東東

糖尿病和腎臟病也可以吃的說

 CIMG7428.JPG

感覺大吃大喝或日夜顛倒的人

吃這個會讓排便順暢=口=

只要腸道健康~皮膚自然水噹噹

(哈哈~有押韻ㄟ)

 

使用方法是

睡前吃或   早起喝溫水500cc之後再吃一包更有效

我選擇是睡前吃  

因為我知道我早起來喝水的話  一定會順利-嗯嗯

所以囉~來測試看看XD~

 

 CIMG7420.JPG

題外話...

每次我在拍照  我家豆奶就會硬要擋住我= =+

你是很愛拍照嗎~~~厚

 

((回到我心裡的O.S))

雖然對人體很好

但是我有點怕怕的

怕的是會有藥味

 

我很擔心的想說

要不要加牛奶或優酪乳一起喝

 

小心翼翼的打開...

聞了一下

 CIMG7434.JPG

疑?香香的耶

還是橘色的=口=!!

我一直幻想著是白色的說

 

 

聞起來甜甜的味道

讓我忍不住舔了一口

果汁粉的感覺耶~~

 

我心目中的藥味被擊退了

然後我就像吃科學麵般

用倒的把它倒進我嘴裡←猴急的跟什麼似的

 

睡了一覺的結果...zzzzz

 

 上廁所很順利~

總覺得我把昨天吃的都擠出來了=..="

因為我最後吃的一餐是辣子雞丁...

小菊花辣辣....

 

 

一包50元  每天吃的話  當然傷荷包啦...(唔...我可以殺個價嘛ㄒ^ㄒ...)

我想

也許在像是要出席特別場合  需要有好氣色

前幾天開始吃  對我來說是個不錯的方法哩~哈

 但是對皮皮這種每天必拉的人...他可能要每天吃  腸胃才會比較好喔= =+

 

附上一張  豆奶說話照~可能牠也想吃吃看吧

CIMG7421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ov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