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體驗的是

寵物口腔噴劑

CIMG7607.JPG

這個真的不錯

我家Lucky跟豆奶嘴巴都臭臭的

我們總以為是吃飼料嘴巴才會臭的說

看了他們的說明書才知道

CIMG7611.JPG  

有可能是生病嚕

但是牠們每天都活蹦亂跳  真的讓我很難相信牠們生病ㄒ^ㄒ

不過也許就像是人有口臭一樣  有的時候是腸胃有問題的說...

LUCKY是有被醫生說要刷牙  但牠總不愛人家拿異物去弄牠牙齒...

CIMG7613.JPG

Lucky其實很怕噴噴形狀的東西

所以用盒子裝起來的東西牠不怕

等我拆開後   牠為什麼一臉期待的看著我咧??

CIMG7620.JPG

哼哼   都是為了吃

看我多好還幫牠做餅乾

CIMG7621.JPG

結果硬把牠抓來噴

費了很大的功夫說  牠真的很討厭人家弄牠

CIMG7622.JPG

不過這個味道有點甜甜的捏  沒有藥味

我看牠純粹只是討厭被水噴的感覺吧= ="

 

接下來試試豆奶

牠不怕被水噴  所以很新奇的靠著聞聞看

CIMG7623.JPG

我一個人一邊抓牠  一邊就很難拍了  所以沒圖沒真象XD~

牠也是有點排斥我拿東西放到牠的牙齒那邊

不過不會像Lucky反應這麼大啦  哈~

還是噴成功了~不過一放開牠就跑走了= =

 

雖然如此  牠也不會討厭↓

CIMG7627.JPG  

我覺得直接噴  感覺上比較有效

但我相信大部份的貓狗都會排斥啦...

所以也有應變的方法

CIMG7617.JPG

加在水中或是幫牠們刷一刷牙

嗯...我在想是不是也可以沾著零食讓牠們吃下去0.0?

這樣也會用牙齒咬到呀~哈

 

這瓶通過日本/瑞士/美國/台灣的檢測  讓我也比較放心

雖然我才幫牠們噴個一兩天

但我為了牠們的健康  也會持續噴下去

就算Lucky拼命的想要逃=皿=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ov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